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X3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4 Lite渲染图与规格曝光:6.81英寸LCD屏 骁龙695芯片组

2022-03-17 13:30 · 稿源: cnbeta

采用了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和强大摄像头模组的荣耀 Magic4 / Magic4 Pro 智能机,已经给不少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900 / 1100 欧元的定价还是让人望而生畏。好消息是,你对外形设计和硬件配置的要求不高,那传说中的 Magic4 Lite 新机,或许会是一个更加合理的选择。

1.jpg

Magic4 Lte 推测渲染图

由 Appuals 分享的消息可知,Magic4 Lite 将沿用 6.81 英寸的屏幕,面板从 OLED(LTPO)换成 LCD、分辨率也稍低一些(1080×2388 像素),但仍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

此外由 @Sudhanshu1414 分享的推测渲染图可知,Magic4 Lite 也可能沿用环形后摄模组,但规格也低了不少。

2.jpg

除了 16MP 前摄,Magic4 Lite 预计会采用 48MP 主摄(支持 1080p @ 30 / 60 fps 视频录制)+ 2MP 微距 + 2MP 深度传感器。

处理器方面,据说该机会采用高通骁龙 695 5G 双 SIM 卡平台,入门 SKU 为 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但不支持 microSD)。

3.jpg

软件方面,荣耀 Magic4 Lite 将预装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Magic UI 6 。电池容量维持 4800 mAh 不便,但有线快充的功率从 66W 下调到了 40W 。

机身大小 166×76×8 毫米、重 189 克,辅以侧面指纹(非屏下传感器方案)、IPX2 防泼溅、以及 Wi-Fi 6(802.11ax)无线网络和 NFC 近场接触功能。

4.jpg

荣耀 X30 官方图

有趣的是,Magic4 Lite 与荣耀 X30 的规格非常相似,最大不同点体现在 40W / 66W 快充和 NFC 支持上。

5.jpg

去年在国内发布的荣耀 X30,指导价为 1500 RMB(约合 235 美元)。而 Magic4 Lite 很可能是它的国际版本,预计定价或不到 300 欧元。

6.jpg

至于传说中的 Magic4 Ultimate Editon,仍有待官方正式解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