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ries7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的iPadOS App可能在连接键盘时开始浮动 而非全屏呈现

2022-03-16 18:45 · 稿源: cnbeta

如果连接了键盘和触控板,未来的iPadOS应用程序可能会成为类似于快速笔记的浮动窗口,而不是总是全屏打开。自2010年iPad首次亮相以来,每个应用程序都是全屏启动的。此后有了一些改进,如分割视图,但所有的窗口管理都是由用户自己决定的。现在一个新的说法是,这可能会改变。

FN5JJLJXoAAx95z.jpg

泄密者Majin Bu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只是据说该功能在苹果内部被称为"Apple Mixer"。此前,Majin Bu因泄露硬件参数而闻名,例如与Apple Watch Series 7尺寸变化有关的泄露被证明十分准确。

目前还不知道一个已经打开的应用程序是否会检测到iPad与键盘连接,然后发生变化,也不知道这种转向浮动应用窗口的做法是否会在所有iPad上运行。

如果应用程序也能记住用户最后的位置,这对12.9英寸的iPad Pro用户来说可能是一种便利,而对于8.3英寸的iPad mini来说,这可能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图片.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