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称Instagram将很快迎来NFT功能集成

2022-03-16 13:17 · 稿源: cnbeta

据多家外媒报道,马克·扎克伯格表示,Meta 旗下 Instagram 将很快迎来 NFT 。虽然没有明确描述,但参考他在西南偏南(SXSW)大会上的措辞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你将能够引入自己的一些非同质化代币。此外随着时间的退役,我们还有望在其中铸造一些东西”。

其实早在去年,Instagram 负责人 Adam Mosseri 就透露过其团队正在“积极探索 NFT”,但之后一直没有发布任何实际公告。

今年 1 月,一篇报道称 Facebook / Instagram 团队正在研究整合 NFT 功能 —— 允许用户在个人资料中使用 NFT、在平台上铸造 NFT、以及搭载配套的市场功能。

不过在初期,我们无法期待 Instagram 会在 NFT 上有太大的动作,比如用户能否将自己的热门帖子作为非同质化代币而出售?或是通过铸造 NFT 通行证,并让人们看到特定的故事内容?

当然,就算 Instagram 不会很快迎来类似 OpenSea 的大型 NFT 市场,Meta 仍有望在虚拟现实(VR)维度推动它的发展。

据报道,扎克伯格有谈到铸造 NFT 形象,并允许用户在不同的地方使用。鉴于他之前也聊过 NFT 和元宇宙,我们可将它们笼统地视作数字世界治理的一部分。

此外扎克伯格周二指出 —— 在一切真正无缝发生之前,他们还有一大堆技术问题需要解决。

一方面,Meta 必须确保数字对象能够在不同平台上良好集成。另一方面,其依托的“元宇宙”世界,本身也面临着相当大的挑战。

需要指出的是,Instagram 并不是第一个集成 NFT 的大型社交网络。因为今年早些时候,Twitter 就已经推出允许部分用户将 NFT 设置为个人资料图片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