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5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5.4新增“男妈妈”等表情符号 网友称看不懂

2022-03-16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3月15日苹果公司推送的iOS15.4正式版中加入了100多个新表情,其中更新中一个表情引起了争议,这个表情被网友叫做“男妈妈”。

这个“男妈妈”的表情是一个男人怀孕的表情,但不少人认为这个表情有很大的争议性。一些文化评论员认为,苹果推出的“怀孕的男人”表情符号,消除了让女性有别于男性的因素,甚至剥夺了女性的人性。由于这个表情实在很奇怪,网友们调侃实际上是吃多的男子或者是有啤酒肚的男人。

实际上苹果公司在表情上下了不少功夫,包括推出了很多不同皮肤颜色的表情,甚至有各种不同肤色的人握手的表情,可以说是目前为止考虑到最多皮肤人群的公司之一。

目前用户只需要更新到iOS15.4/iPad OS15.4正式版本,就可以在苹果的表情包中找到这些新表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