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DC服务商最新资讯  > 正文

IDC服务商DigitalOcean宣布收购CSS技巧分享网站CSS-Tricks

2022-03-16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3 月 15 日,知名的IDC服务商DigitalOcean宣布,已经正式收购CSS技巧分享网站CSS-Tricks。

QQ截图20220316111435.jpg

站长之家了解到,CSS Tricks是一个国外的优秀前端开发博客,主要分享使用CSS样式的技巧、经验和教程等,网站提供了6, 500 篇文章、视频、指南以及其它专注于前端开发的内容。

QQ截图20220316111758.jpg

digitalocean则是一家成立于 2012 年的总部设置在纽约的云主机商家,目前在全球分布的数据中心有 14 个,超59. 8 万客户使用 DigitalOcean 构建服务。DigitalOcean在公告中表示,收购CSS-Tricks 后,将有助于补充DigitalOcean现有的内容库,同时进一步扩大 DigitalOcean 在前端和全栈开发人员中的影响力。

QQ截图20220316111506.jpg

未来,CSS-Tricks 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站点运行,所有内容将继续免费并向任何人开放。CSS-Tricks 创始人 Chris Coyier 则以顾问身份支持 CSS-Tricks。Chris Coyier方面也回应称,其将作为顾问与 DigitalOcean 团队合作,然后慢慢的转向专注于自己的的其他项目。

DigitalOcean官方强调,DigitalOcean 将继续在 CSS-Tricks 上发布新的前端内容,并通过Write for DOnations计划支持现有和新的 CSS-Tricks贡献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