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FCC周二颁布新政策 广播公司需披露境外实体的租赁时段

2022-03-16 11:05 · 稿源: cnbeta

本周二,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推出了一项新的规则,要求广播公司披露境外政府租赁是点播广播的时段。作为俄乌冲突爆发后的最新回应,FCC 主席 Jessica Rosenworcel 在一份声明中称:鉴于最近发生的事件,这项与透明度有关的工作已变得更加重要和紧迫。观众有权利知晓广播电台何时播送来自境外政府的内容,并获得相应的补偿。

截图(来自:FCC 官网)

据悉,美国不允许外国政府直接持有广播执照,但允许其购买广播时段。但在周二的新政策实施后,境外代理人将需要在租用时段予以披露。

FCC 在周二的新闻稿中指出 —— 新规则即刻适用于任何新的租赁协议,并在大约六个月内覆盖现有协议。

针对三周前爆发的俄乌冲突,美全国广播公司协会(NAB)发表声明称,其将劝阻美国广播公司不播放由俄方实体赞助的节目,以避免潜在的错误信息。

此外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声明中,NAB 称 —— 尽管他们知晓此类节目的播出极为有限,但坚信全国可团结一致反对错误信息,并在全球范围内维护其价值观。

作为对俄乌冲突的回应,Roku 与美国最大卫星提供商 DirecTV 主动于 3 月初切断了与 RT America 新闻频道的合作,后来该媒体组织解雇了大部分美国员工。

另一方面,RT America 运营方、TR Productions 总经理 Misha Solodovnikov 在一份备忘录中指出:“遗憾的是,我们预计本次裁员将是永久性的,意味着当地大多数 TR 员工都不会重返岗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