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再次宣布涨价:上调3000-6000元

2022-03-16 01:37 · 稿源: 快科技

3月15日晚,比亚迪汽车官微发布关于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

比亚迪表示,因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影响,比亚迪汽车将对王朝网和海洋网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3000-6000元不等,详情可咨询比亚迪汽车当地经销商。

此次价格调整将于3月16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这是比亚迪2022年第二次宣布涨价了。两个月前的1月21日,比亚迪宣布新能源汽车涨价,当时的公告是:

因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以及新能源购车补贴退坡等影响,比亚迪汽车将对王朝网和海洋网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1000-7000元不等。此次价格调整将于2月1日起生效,在此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详情可咨询比亚迪汽车当地经销商。

上次涨价留了10天的预告期,为潜在购车者留足了考虑时间。而此次公告3月15日23:50发出,3月16日零时生效,仅留了10分钟时间,看来是非常紧迫了。

随着油价上涨,很多不少小伙伴开始考虑新能源汽车,但原材料价格火速上涨,新能源车价格也逐渐上涨,早买早享受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