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15晚会最新资讯  > 正文

315曝光:捆绑用户下载软件 百助公司年营收12亿

2022-03-16 00: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15日消息,2022年315晚会上,央视曝光捆绑下载软件、广告弹窗乱象,涉及PC6下载网站、桔梗下载站、腾牛网、Zol软件下载等平台,以及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用户在这些平台下载软件时,一般有两种方式,直接下载和通过下载器下载。

马鞍山百助网络公司宣称,其下载器是互联网与网民之间的连接器,与国内200多家软件下载站合作,每日触达用户两千万。此前,央视记者体验的pc6软件网、腾牛网、桔梗下载站、ZOL下载站等下载平台,使用的就是百助旗下公司研发的下载器。

诱导、捆绑安装其它软件,只是百助下载器的套路之一。据315晚会报道,他们还有狸猫换太子的更深套路。当用户使用百助下载器下载一款想要的软件时,有时候结果会被替换成别的软件,他们称为“换包”。

据悉,用户每通过下载器下载一款软件,软件方会支付百助公司大约0.3元到1.8元不等的费用,想尽办法捆绑用户电脑,让用户下载更多不想要的软件,这让百助公司赚得盆满钵满。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李经理表示,公司年营收超12亿元。

天眼查显示,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百助”)www.bz.cn,是2018年中国互联网100强企业,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业务起步于2006年,公司成立于2012年。旗下产品有下载器、帮您淘优惠www.bntyh.com、桔梗网址导航www.jiegeng.com、玩游戏盒、大雀网www.daque.cn、预立闹钟www.ylclock.cn、飞压压缩www.feirar.com、数据天使www.angeldata.cn、云开放平台等,作为国内最大的PC软件推荐流量入口,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