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翡翠最新资讯  > 正文

200万原石只卖19万?央视315曝光翡翠直播江湖骗术

2022-03-15 21:41 · 稿源: 快科技

亏本买卖!大出血!商场卖你4000多元,我直播间198元,上!”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的第二个骗局,是很多人应该非常熟悉的直播间带货,这次集中在看似高贵的翡翠之上。

央视记者以主播身份应聘进入永德祥直播间,号称家有珠宝工厂”的主播莎莎坦言,所有主播的专业”身份都是编造的。

那些高货低卖的亏本买卖”,一般都比进货价高出一倍左右,例如一款佛公卖货价199元,实际进货价只有88元。

所谓的出血砍价”,则是主播和货主表演的双簧。

每当主播拿起一件货物准备替粉丝砍价,货主在报出一个特别高价格的同时,会把暗码所代表的底价打在计算器上,悄悄展示给主播,然后双方都煞有介事地连连砍价。

同时,还有大量直播间号称将砍价现场搬到了原产地缅甸。

承泽翡翠直播宣称,主播在缅甸曼德勒矿区现场砍价,为粉丝代购,但事实上,直播是在承泽翡翠位于昆明市的一栋办公楼里,货主身着缅甸服装,现场布景均为伪造。

另外还有边境偷渡”抢劫式砍价”的直播方式,比如在那火平台,边境偷渡”直播需要通过专属链接”才能进入,直播间里可以看到偷渡货主”被主播绑在树上,随身携带的要价200万的原石,被砍到了19万”后卖出。

但事实上,这些偷渡客”就在一个温泉酒店后面的别墅小区里。

还有所谓的原石,一般都是从市场上借来的,被粉丝拍到后,他们不会将原石直接寄出,而是诱导粉丝做成成品,然后在市场上找个材质看上去大体相当的廉价成品寄给粉丝,这叫配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