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iscovery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Warner Bros.Discovery正计划将Discovery Plus与HBO Max合并

2022-03-15 07:55 · 稿源: cnbeta

据Neowin报道,Discovery Plus将与HBO Max合并,以创造一个统一的流媒体体验。这一消息是在Discovery与ATT的华纳媒体(WarnerMedia)合并,最终成为Warner Bros.Discovery之后发生的。

该消息是由Discovery首席财务官Funnar Wiedenfels宣布的。Warner Bros.Discovery公司将在新成立的公司中保留首席财务官的同一职位。Wiedenfels说,整合的第一步将是在Discovery Plus和HBO Max之间进行某种形式的捆绑,同时新公司要想出一种方法来合并这两项服务和其内容。

然而,该公司的合并后计划肯定包括合并产品。Wiedenfels表示:

“这里最重要的一个项目是,我们相信一个合并后的产品,而不是捆绑式的产品。我们相信,这种内容提供的广度和深度将是一个惊人的消费者价值主张

问题是,为了达到这一点,并以一种对我们的用户来说实际上是一种伟大的用户体验的方式来做,这将需要一些时间。但是,主要的目标将是协调技术平台。建立一个非常、非常强大的联合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产品和平台,这将需要一段时间。”

Discovery Plus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2200万用户,而HBO和HBO Max在全球的用户数合计为7380万。目前Discovery Plus支持广告的版本每月收费4.99美元,而不支持广告的版本每月收费为6.99美元。而HBO Max支持广告的版本每月收费为9.99美元,不支持广告的版本每月收费为14.99美元。目前还没有关于合并后的流媒体体验每月将花费用户每月多少费用的消息,但由于这两种产品都已经包括支持广告和不支持广告的版本,它也将成为最终的合并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