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ekbench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骁龙778G的三星新机Xcover Pro 2在Geekbench被曝光

2022-03-14 20:30 · 稿源: cnbeta

三星Xcover系列提供了一系列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需要注意的是它和Galaxy品牌不同,产品的发布并没有保持严格的时间表,不过,一款被称为"三星Galaxy Xcover Pro 2"的新机型近期在Geekbench上被发现,配备了相当不错的中档芯片。

gsmarena_001.jpg

gsmarena_002.jpg

作为一款面向专业领域的机型,这款手机是2020年1月原Xcover Pro的继任者,而不是去年的入门级Xcover 5。旧的Pro内置Exynos 9611,并不是当时最强大的芯片组,但运行速度依然不算差。

新一代的Galaxy Xcover Pro 2将采用骁龙778G,这是一款6纳米(台积电代工)芯片组,内置四个基于Cortex-A78的内核(其中一个以2.4GHz的速度运行),四个A55和一个Adreno 642L。它的定位与旧的旗舰骁龙芯片组(如860)相当,但相当高效,并提供5G连接支持。

Geekbench报告说,在进行测试的特定机型上有6GB的内存,比原来的Pro加大了2GB。另外,新机型运行的是Android 12系统。

gsmarena_005.jpg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4.jpg

原版三星Galaxy Xcover Pro

目前还不清楚三星何时会正式推出Galaxy Xcover Pro 2--这些产品通常没有大张旗鼓地推出,因为它们主要针对企业的用户发行(例如,美国的沃尔玛购买了74万台Xcover Pro供其员工在商店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