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A535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53在正式宣布之前就开始销售了

2022-03-14 18:45 · 稿源: cnbeta

三星正准备在3月17日宣布其新的Galaxy A系列手机时,我们已经看到Galaxy A53 5G在塞尔维亚抢先开始销售,现在这款手机也已经进入了肯尼亚的零售商。买家可以以45500肯尼亚先令(折合400美元)买到这款未公布的中阶手机。

三星Galaxy A53的规格包括6.52英寸显示屏,Exynos 1200系列芯片组,可能被称为Exynos 1280,搭配4500毫安时电池。相机部分包括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和两个500万像素的模块,用于微距拍摄和影像数据分析。自拍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软件方面则是运行基于Android 12系统的One UI 4,存储空间为128GB,RAM为8GB。

一位来自越南的网友还发布了A53 5G的完整开箱视频,这意味着它也在那里率先开始销售。视频中的手机是蓝色的版本。盒子里的东西只有一根USB-C电缆和SIM卡弹出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