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计算机最新资讯  > 正文

Riverbed:更多企业PC已做好接收Windows 11操作系统更新的准备

2022-03-14 17:45 · 稿源: cnbeta

几个月前,当 Windows 11 尚未普遍可用时,Lansweeper 曾开展一项据说涉及 3000 万台设备的调研,得知大多数企业 PC 尚未做好升级至新系统的准备。不过参考 Riverbed 的最新报告,事情似乎正在发生转变。在这份《2022 年 1 季度数字健康状况》报告中,Riverbed 对超过 200 万台企业设备的系统进行了分析,以评估其对 Windows 11 操作系统的准备情况。

0.png

虽然有些出乎意料,但调查还是表明:

● 有近 1/5 的 PC(19.45%),尚未满足最低 64GB 的存储空间要求。

● 另有 1/5 的设备(20.75%),未满足可信平台模块(TPM)要求。

● 且因其中一半(10.04%)缺乏对 TPM 2.0 的支持,而需要彻底更换。

1.jpg

参考微软官方披露的 Windows 11 最低硬件要求,这部分无法升级新系统的 PC,很可能运行着 AMD 锐龙 1000 或英特尔 6/7 代及更早的处理器。

2.jpg

总体而言,当前只有不到 1/4 的办公计算机(22.29%)符合可升级至 Windows 11 操作系统的条件,且其中大约一半(12.23%)需要完全更换。

-1.jpg

(来自:Riverbed | PDF)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