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不送充电器和耳机省超65亿美元 此前称为了环保

2022-03-14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专家分析,苹果不送充电器和耳机的举措为其节省了 65 亿美元。

苹果曾表示,移除充电器和耳机是为了环保。没有耳机、充电器后,苹果使用更小的包装盒,减少了浪费。

苹果公司的环境主管丽莎-杰克逊曾表示:“我们知道客户家里有很多充电器,生产数百万个不需要的充电器将会消耗资源并增加我们的碳排放。”苹果方面表示,移除充电器和耳机,使得每年的碳排放量将减少 200 万吨,相当于 50 万辆汽车的排放量。

专家CCSInsight的首席分析师本-伍德表示:"苹果是手机行业中的环保领导者,取消充电器和耳机是它正在做的诸多尝试之一。当然,苹果在销售iPhone时取消充电器和耳机,也是一种成本压缩上的小手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