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1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再强强合体?消息称苹果下一代Mac Pro有望搭载两颗M1 Ultra整合芯片

2022-03-14 16:15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三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由两颗M1 Max强强合体、集成1140亿个晶体管的自研M1 Ultra芯片,并推出了搭载这一芯片的Mac Studio。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两颗M1 Max强强合体推出M1 Ultra之后,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下一代的Mac Pro上搭载集成两颗M1 Ultra的芯片,再次以强强合体的方式,为产品带来更好的性能。

外媒是根据个爆料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下一代Mac Pro有望搭载两颗M1 Ultra芯片的。爆料人士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张将两颗整合在一起的连接原理图,整合两颗M1 Ultra的芯片,将被命名为“Redfern”,将出现在预计9月份发布的Mac Pro中。

苹果上周三推出的M1 Ultra,通过UltraFusion封装架构,将两颗M1 Max芯片整合,有20个中央处理器核心相互配合;最高 64个图形处理器核心,带来的则是强震撼级的图形性能;还有32个神经网络引擎核心,运算速度最高达到每秒22万亿次,机器学习任务全面提速。

苹果在官网上表示,作为M1阵营的终极成员的M1 Ultra,虽然整合了两颗M1 Max,但软件却可以将其识别为一颗芯片。因此,各种app都可直接利用M1 Ultra的非凡能量,不会为开发者增加额外工作。

如果苹果真如爆料人士透露的那样,推出搭载整合了两颗M1 Ultra芯片的Mac Pro,那新推出的Mac Pro在性能将会超乎想象,价格也会相当高昂。

Mac Pro是苹果的Mac产品线中,尚未过渡到自研M系列芯片的一款。Mac mini虽然有英特尔处理器的版本在售,但他们已经推出搭载M1芯片的版本。在推出搭载M系列芯片的Mac Pro之后,苹果的Mac产品线就将全部转向自研M系列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强无敌M2 Ultra加持!苹果官翻Mac Pro 2023款上架:优惠近万元

    苹果每次在新产品发布几个月之后,都会推出官方翻新版本,其实整体体验与新机无异,但价格却有大幅优惠。在今年6月发布的MacPro2023款现在已经推出了官翻版,目前还仅在美国区上架,预计一个月内会有国行版本。官翻版产品还支持一年质保,辅以14天退货政策,并可享受免费送货、分期付款等一系列活动,与全新版本无异。

  • 苹果声称A17 Pro是最强游戏手机:完爆M2 Ultra

    苹果公司对A17Pro的性能非常自信,甚至声称它是目前市场上最强的游戏手机。苹果公司认为,A17Pro的性能是当今智能手机中独一无二的还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不知道华为、小米、OV等安卓手机厂商看到这样的喊话,怎么应对?

  • 13 Ultra同款!曝小米14 Pro支持可变光圈:影像升级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Pro主摄是50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是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能在f/1.4-f/4.0之间切换,进光量媲美1英寸超大底。此前在小米13Ultra上,小米就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4和f/4.0两挡切换,在光圈值为f/1.9时,一英寸大底会让照片的边缘虚化掉,能拍出主体突出、背景虚化的照片。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

  • Ultra功能下放!曝小米14 Pro支持可变光圈:对标iPhone 15 Pro Max

    小米14系列从8月份开始排产,这次将推出小米14和小米14Pro两款机型,其中小米14Pro采用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设计,跟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正面竞争。数码闲聊站同时暗示,小米14Pro后置三颗50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应该是1英寸大底的索尼IMX9系Sensor。小米14Pro将于10月底登场。

  • 都被骗了?Intel官方确认 酷睿Ultra死而复生

    Intel最初计划在MeteorLake这一代产品上更换新的接口LGA1851,但因为新的Intel4工艺不够成熟,性能上不去,所以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桌面都由13代酷睿的升级版14代酷睿来撑场面。MeteorLake-S桌面版一度曾经做出样品,但最终被砍掉。这样的产品型号不会多,也算是MeteorLake最后的倔强了,但是也不排除完全可以满足65W主流市场需求,毕竟68核心用于i5、i3系列是足够了。

  • 三星Galaxy S24 Ultra将上钛金:硬刚iPhone 15 Pro Max

    据爆料,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S24Ultra将会采用钛合金材质,它将对标同样采用钛合金的iPhone15ProMax。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这两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的突破首次采用质地坚固且轻盈的钛金属材质,为手机外观设定了新的行业标准。三星GalaxyS24Ultra将会采用6.8英寸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支持45W有线闪充,将会在明年1月份登场。

  • 赶快抢起来!小米13 Ultra限时特惠

    小米13ultra是一款拥有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的顶级智能手机,采用白色外观设计。它搭载了强劲的Snapdragon888处理器,能够提供流畅无比的使用体验。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手机,那么不妨选择小米13ultra,享受它带来的全新体验。

  • 达摩鲨M3 Ultra鼠标官宣首搭华为星闪技术!传输翻6倍 遥遥领先

    日前,达摩鲨官方宣布,DarmosharkM3Ultra鼠标即将上市,将首批搭载华为星闪无线技术。根据官方预热,达摩鲨M3Ultra拥有延迟更低、距离更远、抗干扰更强”的特性,拥有无线4K和有线8K回报率,将采用旗舰PAW3395芯片。星闪可适用于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工业智造等多种场景,为鸿蒙万物互联提供更强大的连接。

  • 酷睿Ultra 9错失首发:只有6 8 2核心、只能跑5.1GHz

    Intel已经官宣,将在12月14日正式发布代号MeteorLake的新一代酷睿Ultra,但最新消息显示,首发阵容并不完整。酷睿Ultra将采用Intel史上最大的架构变革,升级Intel4制造工艺,拥有全新的分离式模块化架构、P核E核+LPE核混合架构、NPUAI独立引擎等,但因为工艺不给力,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和桌面还得靠13代酷睿升级的14代酷睿支撑。以及酷睿Ultra5125H,48214核心18线程,最高频率4.5GHz。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