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正备战iPhone 14!A15/A16芯片各备货5000万颗

2022-03-14 16:00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春季发布会一过,下一步的手机产品重磅大戏就要等到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了,届时iPhone 14系列将正式亮相。

按照惯例,苹果的备货周期会提前相当长的时间开始生产,而根据苹果爆料一哥郭明錤的最新消息,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将采取前所未有的双芯策略。

其中,iPhone 14标准版两款机型会维持当前iPhone 13的A15芯片,而iPhone 14 Pro则会升级为A16芯片。

对此,数码博主@手机晶片达人表示,苹果为此已经针对iPhone 14系列进行芯片备货,准备生产五千万的A16芯片和五千万的A15芯片,目前总共就这一亿的量。

曝苹果正备战iPhone 14!A15/A16芯片各备货5000万颗

其实,在去年12月@手机晶片达人就曾透露,不是所有的iPhone14系列机型都会升级到A16处理器,iPhone 14将继续沿用iPhone 13的A15芯片。

他还表示,4nmA16芯片2022年的备货只有2021年A15处理器的三分之一,表明iPhone14只有一款会采用A16处理器。其中,A16处理器的苹果内部代号为Crete,A15处理器代号则为Ellis。

另外,由于采用了完全不同的产品策略,今年的iPhone在命名上也将有所变化,Pro版本取名为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非Pro版本取名为iPhone 14、iPhone 14 Max。

iPhone 14 mini将彻底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加大版的iPhone 14 Max,其尺寸应该与iPhone 14 Pro Max保持一致,但是在配置上与iPhone 14标准版完全相同,这也是苹果首次推出低价版的大屏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