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A7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宣布将于 3 月 17 日举办 Galaxy 新品发布会

2022-03-14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消息:三星开始为其今年的第二次活动发出邀请,该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上午10点在线上举行。预计将发布三星的中端A系列设备。

cdn.vox-cdn.png

图片来自Samsung

据传,三星将为该系列增加两款新手机:Galaxy A73和A53。去年,三星在大约同一时间举行的Unpacked活动中宣布了Galaxy A72和A52。这两款手机都将进行更新,我们很可能在本月的活动中首次看到它们。

综合目前的爆料消息,其中 A73预计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以及骁龙750G 芯片,而 A53可能配备6.5英寸显示屏,并搭配三星 Exynos1200SoC。除此之外,三星 Galaxy A53预计还将配备64MP 后置主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