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四驱版进入美国环保署清单 暗示使用新型电池

2022-03-14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新的特斯拉Model Y四驱版本被添加到美国环保署(EPA)清单中。清单暗示了该车型将使用一种新型电池,可能是磷酸铁锂 (LFP)。在这种情况下,使用 4680 电池似乎不太可能。

特斯拉2

Model Y 已成为特斯拉最受欢迎的车型,因为它以更便宜的价格并提供了更强的性能和宽敞的空间,考虑到当今市场上的情况。正如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之前预测的那样,这款车正在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并且已经在这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到目前为止,美国环保署已经列出了三种 Model Y版本体,但现在又增加了一种。

现在,InsideEVs发现了 2022 年特斯拉 Model Y 的另一个新 EPA 上市版本。新车型尚未在公司网站上上架。根据指定信息,简称为AWD,即全轮驱动。到目前为止,Model Y全轮四驱只有长距离版本。尽管 Model Y长距离四驱和 Model Y四驱可能具有相同的变速箱和两个电机,但电池不同。数据显示,新 Model Y版本的电池能量容量较低。

清单显示,AWD版本和长距离AWD版本的能耗为每 100 英里 28 kW。考虑到这一点,再加上续航里程的差异,AWD的电池容量可能会降低 15%-20%。虽然许多人预计这将是使用新 4680 电池的版本,但所有迹象表明情况并非如此。

特斯拉长期以来一直寻求为其入门型车辆改用磷酸铁锂电池,这可以让其汽车对消费者来说更实惠。显然,新版本正是带有磷酸铁锂电池的版本,该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始生产。

此外,大约三周前,特斯拉为 Model Y版本申请了另一项环保署认证。目前,它还没有获得批准,所以不知道细节。这种版本预计将配备 4680 个电池,并在德州工厂制造。根据制造商早前的声明,新工厂将开始生产配备已在弗里蒙特生产的 4680 电池的车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