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呷哺呷哺最新资讯  > 正文

连锁餐饮店呷哺呷哺去年关闭门店230家:净亏损近3亿元

2022-03-11 15:37 · 稿源: 快科技

3月11日消息,呷哺呷哺发布盈利预警公告,称集团预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收入约为人民币61.5亿元,公司预计2021年全年将录得净亏损2.75亿至2.95亿元。呷哺呷哺指出,去年关闭约230家餐厅,导致长期资产一次性亏损。

此外,呷哺呷哺在公告中表示,由于2021年部分地区餐厅仍然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无法充分营业,集团将会密切关注市场情况,检视餐厅经营情况,及时调整组织架构和业务策略。

资料显示,呷哺呷哺是一家连锁餐饮,1998年创立,其特点是新颖的吧台式就餐形式和传统火锅的完美结合,开创了时尚吧台小火锅的新业态。

2021年,呷哺呷哺管理层出现多次调整,股价也从2月最高点27.15港元持续下跌至6月15日的8.50港元,四个月内股价跌近七成,市值蒸发200多亿港币。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受疫情影响,餐饮行业暂未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且防疫增加了企业的经营成本。在这种情况下,轻装上阵和精细化管理变得尤为重要,发展多品牌,数字化引领企业发展均为行业大势所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