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柏林工厂Model Y交付仪式将在3月22日举行

2022-03-11 14:45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获得最终的环保审批之后,特斯拉位于柏林的超级工厂,距离大规模生产Model Y这一款电动汽车也就更近了一步。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将在当地时间3月22日,举行柏林超级工厂首批Model Y的交付仪式,特斯拉方面已开始发送邀请函。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首批Model Y的交付仪式,将在当地时间3月22日下午3点,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22日晚10点开始。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3月22日举行首批Model Y的交付仪式,也符合此前的预期。在上月底,就曾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的这一超级工厂,预计会在3月22日举行开业典礼,在开业典礼上,首批这一工厂生产的部分Model Y,预计就将交付给幸运的消费者。

在上月底的报道中,外媒也曾提到,柏林超级工厂已在为3月22日的活动做准备,工厂所在地勃兰登堡州的警方,也在做必要的准备。而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提到,勃兰登堡州警方的相关团队,是将3月22日的活动,作为一次常规活动来应对的。

由于正处疫情期间,柏林超级工厂3月22日的活动,也需要遵守相关的规定。外媒在报道中特别提到,在活动期间,特斯拉将被要求遵守当地的健康和安全规定。

目前还不清楚在3月22日当天,特斯拉会在现场为消费者交付多少辆柏林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外媒在此前的报道中是预计会交付30辆。

从外媒此前的报道来看,在获得最终的环保审批之前,特斯拉两次申请了特别许可,第一次是250辆,第二次则增加到了2000辆,特别许可生产的Model Y,在获得最终的审批之前,不得向消费者交付,也就是不得售卖。

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通过获得的两次特别许可,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目前已经生产了超过1000辆Model Y,这也就意味着在3月22日当天,特斯拉有能力向消费者交付可观的Model 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