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OPPO、Vivo正在洽谈在印度生产手机并出口到全球

2022-03-11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根据彭博社报道,小米OPPO、vivo三家国内手机制造商正在与印度手机制造商就在当地生产手机并将其销售到全球市场进行谈判。

智能手机

根据该报告,这些公司正在与两家著名的印度制造商进行讨论。小米正在跟进 Dixon Technologies,而 OPPO和 Vivo 正在与 Lava 进行谈判。如果计划成功,预计小米、Oppo 和 Vivo 的手机将贴上“印度组装”标签。

据报道,这三家品牌希望利用Lava 和 Dixon 等本地手机制造商可获得的现金奖励。凭借激励措施,该公司可能能够在印度提供较为廉价的产品。

据称,Lava 和 Dixon 技术都旨在提高印度的竞争力,并使该国成为电子产品生产中心。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这个过程最早可能在今年开始。

就目前而言,这三个品牌的公司管理层很可能很快就会参观印度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