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互联网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退出山东!最后一家门店本月停业

2022-03-10 17:00 · 稿源: 快科技

3月10日消息,据钛媒体报道,山东最后一家沃尔玛门店正式停业,这也意味着沃尔玛正式退出山东市场。

业内人士猜测沃尔玛此次关闭门店,主要原因在于沃尔玛优化调整在中国的布局。

公开报道显示,早在2019年,沃尔玛关闭了山东首家门店,随后沃尔玛陆续关闭青岛、潍坊、淄博门店。

沃尔玛 (1)

在2021年,沃尔玛中国关闭了31家大卖场,其中就包括中国内地首家沃尔玛超市深圳洪湖沃尔玛。

对于沃尔玛在全国各地大规模关闭门店,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实体超市面临着极大的挑战。随着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很多年轻人不喜欢跑很远到大超市买东西,拐角处的便利店帮他们解决了大问题。

同时,各类垂直类超市近年来大行其道”,比如屈臣氏、婴贝儿、生鲜店以及进口超市等。而且实体超市还面对着最有竞争力的对手电商,随着物流速度的提升,电商超市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