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Studio计算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称下一代Mac mini将配备M2和M2 Pro芯片

2022-03-10 13:30 · 稿源: cnbeta

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 2 点的“高能传送”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拿出了用两枚 M1 Max 拼接而成的 M1 Ultra 芯片,并将其用在了高配版本的 Mac Studio 计算机上。不过 MacRumors 援引一位新消息人士的话称,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将为下一代 Mac mini 引入基于 M2 系列芯片组的重大升级。

1.jpg

首先是代号 J473 的 M2 Mac mini,据说它基于 A15 芯片打造,具有与 M1 相同的 8 核 CPU、辅以更强大的 10 核 GPU 。

其次是代号 J474 的 M2 Pro Mac mini,据说它配备了 12 核 CPU(4 个节能 + 8 个高性能核心),而现款 M1 Pro 仅拥有 10 核 CPU 。

2.jpg

尽管这是首份有关 M2 Mac mini 的明确爆料,但它也让我们对下一代产品有了相当大的期待,比如更多的雷电端口、类似 M1 iMac 的磁吸电源线、以及更精巧的机身。

此外与 2020 下半年横空出世的 M1 Mac mini 相比,昨日新发布的 M1 Ultra Mac Studio 的发热量也更加夸张(铜散热模组较低端铝制散热器重了两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