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将于3月22日正式开始交付柏林工厂制造的Model Y

2022-03-10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特斯拉已正式宣布交付柏林工厂制造的Model Y,移交仪式将于 2022 年 3 月 22 日举行。

特斯拉

柏林工厂上周获得最终批准,可以建造工厂并每年生产50万辆汽车。这为开始大规模生产开了绿灯,这意味着第一批交付将很快进行。此前有消息称,首批车辆交付给客户的仪式应该在 3 月 22 日或 23 日举行,现在这个消息已经得到官方确认。

特斯拉爱好者Sawyer Merritt分享了特斯拉已正式向柏林超级工厂员工发出交货日邀请的信息。他还分享了一张邀请的图片,显示该活动计划于2022年 3 月 22 日下午 3:00 举行。

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将出席柏林工厂的盛大开幕式。此外,德国联邦政府的存在也在计划之中,因为柏林工厂是该国最大的工业和能源项目,也是世界上最现代化的电动汽车生产工厂之一。

勃兰登堡警方正在准备一场有约 500 名受邀嘉宾参加的活动。预计在 Grünheide 生产的前 30 辆汽车将在活动中交付给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