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4K OLED显示器比手机薄一半!雕塑家MU156LO1开箱图赏

2022-03-09 19:31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雕塑家推出了一款15.6英寸触屏显示屏MU156LO1,目前京东价3899元。

这款显示器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该显示器搭载了一块15.6寸的4K OLED面板,充分利用OLED自发光的特性,在不显示画面时,像素点将完全关闭,呈现出极高的对比度,可以提供细腻的暗部细节表现和更通透的画面观感。

它不仅拥有极高的分辨率(3840x2160),色域也高达100%AdobeRGB,并支持100%DCI-P3的色彩空间,可以让画面显示极其鲜艳。

设计方面,得益于OLED自发光的设计,屏幕模组并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比一台iPhone 13 Pro还要薄一半以上,外出携带更方便。

屏幕自带一个折叠支座,接口都设计在支架上。总共有四个Type-C接口此外,还有一个3.5mm音频接口,一个Mini-HDMI 2.0接口,可以满足连接各种设备的需要。

此外,它还支持HDR,无线投屏,多端输入,触控操作,手游键位映射等功能,机身自带扬声器,还提供了多达4个Type-C接口和一个Mini-HDMI接口、3.5mm音频接口,可以满足各种扩展的需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