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商资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快科技App 5.0测试版发布!全新界面、新增体验+发现

2022-03-09 13:18 · 稿源: 快科技

大家好,今天为大家奉上快科技安卓端App 5.0的测试版,从界面到功能都进行了重新调整设计,欢迎体验、反馈。

快科技5.0对整体界面做了统一的调整、重构,包括栏目分类与图标、资讯列表页、资讯内页、个人中心等等,阅读体验更清爽,在资讯列表页还可以直接播放关联视频。

这次我们增加了两个新栏目。

一是体验中心,除了整合原有评测、图赏文章,还加入了视频,可单独浏览视频资讯,并且接受用户投稿,大家可以自由分享自己感兴趣、认为有价值的日常图片,以及科技产品的图文评测,通过审核后就会上线展示,审核情况也可以在我-我的文章中随时查看。

二是发现,在这里为大家集中提供视频网站/电商平台会员信息、福利信息、优惠商品信息,好货一起分享。

其他更多细节等待大家体验!

本次发布的快科技App 5.0还是测试版,难免还存在一些不足,我们也在随时修复、更新。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重新下载,问题可能已经被修复啦,也欢迎加入快科技交流群QQ 801655223。

快科技App 5.0官方下载

附更新日志

1、界面统一调整,UI重构;

2、首页列表优化和调整,视频可在列表中直接播放;

3、新增体验中心栏目,可自由分享日常图片、品图文评测,审核通过后上线,可在我-我的文章中查看审核情况。

4、体验中心新增视频栏目,查看视频热点资讯。

5、新增发现栏目,分享更多会员信息、福利信息、优惠商品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