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VTOL飞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美FAA和DOT正在合作制定针对“飞行出租车”的法规

2022-03-09 08:30 · 稿源: cnbeta

根据路透社周一发表的一份报告,美国运输部(DOT)监察长办公室周一表示,它将审查监管机构在建立低空飞机“飞行出租车”认证基础方面的进展。具体而言,美国交通部监察长办公室正在与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合作,为这一新兴行业制定一套法规,一些分析师估计,到2040年该行业的价值可能超过1万亿美元。

虽然对城市空中交通或可用于乘客和货物并设计用于在人口稠密地区运行的高度自动化飞机的兴趣大幅增长,但它为FAA带来了“新的和复杂的安全挑战”。该监管机构表示,其目前正在审查认证 eVTOL 飞机的申请。

该领域包括电动垂直起降或 eVTOL 飞机,它们使用电力推进垂直起飞、悬停和降落。该飞机通常每位飞行员仅搭载少数乘客。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将与监察长办公室的审计充分合作,并期待提供有关我们在该领域广泛安全工作的信息”。

在强调FAA面临的挑战时,监察长办公室指出,现行的飞机认证规定“仍主要针对配备飞行员的传统小型飞机,而 eVTOL 飞机可能是完全自主的”。如果不针对新技术调整这些规定,实际上会在法律上留下一个“漏洞”。

鉴于目前的技术状况和道路上的车辆问题,飞行出租车在繁忙的城市地区低空飞行的想法仍然感觉很牵强。但这并没有阻止空客、波音、Stellantis和丰田等公司大力投资于飞行汽车的研究和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