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3499元起 新iPone SE的5G被阉割:不支持毫米波

2022-03-09 07:0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SE,升级A15处理器,并且支持5G,售价3499元起,成为苹果最便宜的5G手机,不过这也是有代价的,它的5G并不支持毫米波,只支持Sub-6G频段。

大家都知道5G有两种频段标准,一个是Sub-6G频段,一个是毫米波频段,后者的频率在28GHz左右,好处是网速非常快,很多5G手机下行速率超过3Gbps甚至5Gbps,就是靠毫米波频段。

3499元起 新iPone SE的5G被阉割:不支持毫米波

自从iPhone 12系列首次支持5G之后,苹果的iPhpne手机技术上也是支持毫米波的,不过主要是美版,而这次新iPhone SE并不支持毫米波。

话说回来,新iPhone SE这样做不意外,而且影响也不大,因为毫米波5G主要是在欧美部署,Sub-6G频段的5G才是主流,特别是亚洲地区,中国现在主推的也是Sub-6G频段的5G。

总之,作为苹果最便宜的5G手机,新iPhone SE阉割毫米波频段可以降低一些成本,除了美国用户之外影响不大,国内的消费者更没必要纠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