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向人行道机器人送货公司Serve Robotics投资1000万美元

2022-03-09 07:45 · 稿源: cnbeta

芯片制造巨头Nvidia正在向Uber分拆出来的Serve Robotics投资1000万美元,这家初创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在洛杉矶和旧金山以外的地区进一步扩大其人行道送货机器人服务。这项投资是长期合作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将共同致力于推进各自的机器人技术。

Serve Robotics的机器人目前依靠NVIDIA的Jetson边缘人工智能平台,即位于机器人内部的硬件或计算模块,为自动行驶提供动力,该公司称其能够在没有远程操作员的情况下在特定的地理区域内运行。这家初创公司还使用NVIDIA的感知和绘图工具,帮助其机器人了解它们在现实世界环境中的位置以及它们需要去的地方。

像大多数自动驾驶汽车公司一样,Serve Robotics公司在其产品上路之前对其进行模拟测试,这与现实世界的测试一样,需要大量的数据和城市的逼真地图。为此,NVIDIA提供了用于训练感知模型的合成数据生成工具。

诸如此类的产品属于NVIDIA的一套工具,昵称为Isaac,为机器人开发者提供从模拟到机器人车队管理的一系列软件技术。NVIDIA希望利用与Serve Robotics合作的经验来改进其在新兴机器人领域的技术。

目前,在人行道运送方面有不同的商业化方法正在试行。像Coco和直到最近的Tortoise这样的公司,利用远程操作人员来驱动机器人到达目的地,使它们更快、更容易进入市场。Serve Robotics公司选择从一开始就走技术上更具挑战性的完全自动驾驶路线,这意味着它需要强大的计算能力来处理实时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