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arbuds3Pro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Earbuds 3 Pro:支持人耳皮肤测温 46dB降噪

2022-03-08 23:3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植泽坤)3月8日消息,荣耀公布了 Earbuds 3 Pro耳机,其支持人耳皮肤测温,官方称误差为0.3摄氏度,并可以达到最高46dB的降噪。

Earbuds 3 Pro拥有11mm的动圈,可以提供0.6mm的振幅,并采用了高分子液晶振膜和定心支片结构设计。据荣耀称,Earbuds 3 Pro为全球首款采用超大振幅动圈和陶瓷高音单元的同轴双单元TWS耳机,其中陶瓷高音单元针对10k-20kHz的高频部分进行了专项设计优化。

Earbuds 3 Pro 动圈

Earbuds 3 Pro 动圈

在降噪方面,Earbuds 3 Pro拥有三个降噪模式,可以根据环境噪声进行切换,最高可以达到46dB深度降噪。除此之外,Earbuds 3 Pro还支持AI音效均衡,其可以根据佩戴情况,智能补偿低频效果以改善实际听感。在有风的环境下,Earbuds 3 Pro采用的双麦风噪优化可以提升有风环境下的主动降噪性能。在通话降噪上,该耳机配备了三麦克风加VPU骨传感器,支持全链路AI通话降噪优化。

Earbuds 3 Pro测温功能

Earbuds 3 Pro测温功能

Earbuds 3 Pro支持人耳皮肤温度测量,在经过5分钟的佩戴进行温度热平衡后,通过算法校正,官方称误差为0.3摄氏度,并可以通过三击耳机直接播报体温。通过手机上的荣耀智慧空间,Earbuds 3 Pro还支持10分钟一次的周期测温,官方称此功能对续航没有影响,但不可用于医疗诊断依据。

Earbuds 3 Pro

在续航方面,官方称耳机本体音乐播放续航为6小时,配合充电盒可达24小时,支持5C快充,充电五分钟可听歌两小时,电池容量为42毫安时。

在配色上,Earbuds 3 Pro有釉白色、亮黑色、钛银色三种颜色可选,全球售价为199欧元,目前已开启预约,3月17日的新品发布会将会有更多信息透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