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9PureView最新资讯  > 正文

旗舰机市场又少一位玩家!诺基亚退出:老外直言“是件好事”

2022-03-08 18:48 · 稿源: 快科技

3月8日消息,HMD产品营销主管Adam Ferguson对媒体白哦是,目前制造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100元)的高端手机对HMD来说没有任何意义,这意味着诺基亚退出了高端旗舰手机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HMD最后一款高端旗舰是诺基亚9 PureView,这是HMD 2019年推出的旗舰,国行版推出时间是2019年4月15日,国行首发价为5499元。在诺基亚9 PureView之后,HMD再未发布高端机型。

对于HMD退出高端旗舰手机市场,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评价:是件好事”。

Android Authority发文指出,很多老粉对HMD不做高端旗舰感到失望,但是从商业角度来看,这是HMD正确的选择。

Android Authority表示,由于HMD的战略调整,聚焦中端、入门以及功能手机,HMD连续6个季度实现了盈利。显然HMD已经吸取了教训,知道如何让手机业务长久的运行下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