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GTNeo3最新资讯  > 正文

5分钟充50%!realme GT Neo3配置曝光:高配150W、低配80W

2022-03-07 18:17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真我官博为realme新机预热,全球首发150W闪充,采用realme电荷泵直充技术,5分钟可就可充至50%,是目前手机行业快充功率最高、充电速度最快的闪充技术。

据了解,该技术将会应用到realme GT Neo3上,也使其成为全球充电最快的手机。

现在外媒XDA又带来了进一步的消息,曝料称realme GT Neo3将配备USB 2.0 Type-C接口,并在包装盒中附带80W 或 150W 充电器。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如何区分,合理的猜测是80W会用在较便宜的机型上。

也就是高配会采用150W充电,低配版本采用的是80W充电。

据此前信息显示,realme GT Neo3采用6.7英寸FHD+挖孔屏,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前置1600万,后置5000万AI三摄,具体配置未得到进一步披露。

realme GT Neo3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预计在3月份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