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的GalaxyA12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A12 是 2021 年出货量的智能手机

2022-03-07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消息:根据 Omdia 发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市场追踪报告》,三星 Galaxy A12在去年的最畅销10款手机排行榜中登顶,超过了苹果的产品。尽管苹果的手机型号数量远比对手要少,但一直以来都占据销量排行榜的第一位或其它靠前排位。

三星1

三星的 Galaxy A12发布于2020年第四季度,从全年来看,2021年的销量达到了5180万台。这是三星首款年度销量超过5000万台的型号,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超过1000款智能手机中登顶出货量排行榜。占据第2位到第4位的 iPhone12、13和11的总销量分别为4170万、3490万、3360万台。这些 iPhone 都是所在系列的常规机型,售价比对应的 Pro 和 Pro Max 机型要低。

Omdia 的高级研究经理 Jusy Hong 表示:「尽管位于榜单前10的苹果各款 iPhone 的平均售价要比 Galaxy A12高出五倍,但它是三星销售效率最高的机型,单年销量超过了5000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