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苹果显示器几个月前已开发完毕 有望本周发布

2022-03-07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消息: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说,苹果几个月前就完成了外部显示器的开发工作,此后计划在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之后不久推出。

苹果2

据传,苹果正在研发两款外置显示器,一款是高端Pro Display XDR的后续机型,另一款是更实惠的消费者级显示器。据Gurman说,苹果几个月前就完成了下一代外部显示器的开发,并计划在2021年10月首次推出最新的MacBook Pro后不久就推出。

预计苹果将在周二的「高能传送」活动中发布一个新的重新设计的高端Mac mini,与之同时推出一个新的外部显示器似乎是合乎逻辑的。该显示器的价格可能是Pro Display XDR的一半左右,约为250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