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n1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明年旗舰处理器骁龙8 Gen2交由台积电代工

2022-03-07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消息:据博主@i冰宇宙在社交平台爆料,高通今年下半年和明年的旗舰处理器都会由台积电代工,功耗控制会更好。

3852_4231_184.png

图片来自 Qualcomm

按照高通的命名规则,高通今年下半年商用的旗舰芯片将会命名为骁龙8 Gen1 Plus,而明年的旗舰处理器命名为骁龙8 Gen2,它们都将由台积电代工。

另外,此前The Elec也报道称,高通公司已将其明年推出的 3 纳米(nm)应用处理器的代工订单完全交给台积电。消息人士称,这家美国芯片巨头还将其 4 纳米应用处理器骁龙 8 代的部分代工工作交给了台积电。

此前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爆料,台积电代工的良率要高于三星。以骁龙8 Gen1 Plus为例,从第三季度开始,骁龙8 Gen1 Plus每季度有 5 万多片的产出,目前良率已经超过了70%,比三星代工的骁龙8 Gen1 高出相当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