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P7最新资讯  > 正文

续航少了几十公里 小鹏P7被曝锁电 客服回应:并没有

2022-03-05 07:56 · 稿源: 快科技

电动车电池锁电,一般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此前曾有不少车企均被曝出过类似的情况。

近日,据@老板联播报道,多位车主在黑猫投诉平台留言称,小鹏汽车P7首批670续航被无故锁电,80.3kW电池容量只能装70kW左右

小鹏车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月之后出现了锁电”问题,简单来说就是少了10度,续航大概会少几十公里,现在等于多花钱买了一个大容量的电池,结果不能使用。”

自己也曾向小鹏汽车官方反应,但这并不是个例,其他的车主都有这个问题。

续航少了几十公里 小鹏P7被曝锁电 客服回应:并没有

小鹏让车主到4S店检查,4S技术人员回复称这个应该是后台锁的电,宁德时代它锁电是因为电池有自燃风险,要么是更换电池,要么是其他的解决方式。”

而小鹏汽车官方客服则回应称,目前没有充电锁电的情况,了解到您的情况,我们这边核实到,除了充电限值之外,是没有限制充电电量的相关操作设置。”并建议车主先确定一下当前充电限制是90%还是100%。

我们也将对此事继续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