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ynologyPhotos最新资讯  > 正文

群晖Synology Photos大升级:三大新功能 苹果用户必升

2022-03-04 19:17 · 稿源: 快科技

3月4日消息,群晖将旗下手机照片APP Synology Photos升级到了1.2版本。

使用安卓的同学,点此即可下载最新版Synology Photos。iOS的同学则可以到APP Store中搜索Synology Photos,进入应用详情页进行更新。

1.2版本带来了三大新功能:

1、睡眠时间备份

这个功能主要用于备份手机中的大量照片。你可以在不使用手机时(如睡前),开启这个功能。之后应用将保持在前台并在10s后将屏幕变暗,以完成耗时较长的备份。

2、可按拍摄时间自动重命名

用手机APP上传照片时,可选择根据照片的拍摄时间,自动重命名为IMG_yyyMMdd_HHmmss”的格式。

3、保留动态效果下载Live Photo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DSM 7.0的自带套件,群晖NAS不升级7.0无法使用。如果您在DSM 6.2,可以使用Moments或DS photo,它俩在7.0中已经合并成了Synology Phot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