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远程工作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Twitter公布重返办公室新政策

2022-03-04 09:30 · 稿源: cnbeta

Google将要求大多数员工从4月4日起每周抽出三天时间到办公室上班。没有准备好在4月4日返回办公室的Google员工可以申请延长远程工作时间或申请转换工作地点、完全远程工作或“在任何地方工作”周。

谷歌,google

Google上月表示,它将不再强制要求将COVID-19疫苗作为美国工人的工作条件,并且不再要求接种疫苗的工人在大多数办公室工作时戴上口罩、接受测试或保持社交距离。

被批准进入办公室的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则将需要遵守接受测试和佩戴口罩的规定,否则将不能进入。

而在硬币的另一面,Twitter已经告诉其员工,当它在3月15日重新开放办公室时将由员工自己决定他们在哪里工作。

微软的办公室在2月28日重新对员工开放。1月,Meta将其开放计划推迟到3月28日,原因是奥密克戎变体导致COVID病例激增。亚马逊也推迟了开放时间,而苹果无限期推迟了返回办公室的最后期限。

虽然COVID病例现在正在下降,但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字,在美国已有超过95万例COVID-19的死亡。COVID-19疫苗已被证明对严重疾病、住院和死亡是安全和有效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