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人士称苹果下周将推出紫色版iPhone 13 但只有高端版本

2022-03-03 15:30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在官网宣布,他们2022年春季的新品发布会,将在太平洋时间3月8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开始,外界预计苹果将推出支持5G的iPhone SE等多款新品。

而从最新的报道来看,除了iPhone SE、iPad Air、MacBook Air等新品,iPhone 13系列也有望上新。有爆料人士透露,苹果在下周将推出紫色版本的iPhone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苹果在春季的新品发布会上,为前一年秋季推出的iPhone增加新配色,此前也曾有过。在去年春季的发布会上,苹果就为iPhone 12系列推出了紫色版本,还是由苹果CEO库克亲自介绍推出。

在推出紫色版本的iPhone 12系列时,库克曾表示,全新的紫色版本配以精工细作的玻璃背板和新的外观设计,十分绚丽夺目,它精雕细作,明亮清新,与同色系铝金属边框浑然一体,令人眼前一亮。

但与去年的iPhone 12全系增加紫色版本略有不同,爆料人士透露的iPhone 13系列紫色版本,并未提到会全系配备,只提到了高端版本,也就是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这两款。至于另外两款是否会提供紫色版本,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之后就将揭晓。

虽然目前还不确定苹果是否会为iPhone 13全系增加紫色版本,但爆料人士透露,iPhone 13 Pro的紫色版本,颜色饱和度较iPhone 12系列会有提升。

另外,同去年的iPhone 12紫色版本一样,爆料人士称iPhone 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的紫色版本,也将在发布当周的周五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也就是在3月9日推出,3月11日消费者就可预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