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Canalys:预计2021年至2024年可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年复合增长率将达53%

2022-03-03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消息:可折叠屏产品的市场正在蓬勃发展。Canalys 预计,2021年至2024年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3%。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总体而言,可折叠屏有望在未来几年出现惊人的增长。此类设备发展背后的主要驱动因素是人们更倾向于使用更大的屏幕。Canalys 的最新智能手机统计数据显示,尽管价格高昂,可折叠屏产品市场同比增长达148%,而整体智能手机市场仅增长7%。

另外,根据IDC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可折叠手机出货量(包括翻盖和折叠屏)总计达到710万部,比2020年增长了264.3%,并预测2025年可折叠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760万部,2020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69.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