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云最新资讯  > 正文

1折优惠还送代金券!腾讯云4核8G服务器每月仅需17.58元

2022-03-03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腾讯云新春大促活动将于 3 月 31 日结束,如果你有购买服务器的需求,这波优惠真的不要错过。

腾讯云 2022 新春优惠券抢先领

在每日 2 场的爆品秒杀活动中,购买爆款 2 核2G云服务器首年仅需 40 元,也就是说平均一个月才3. 33 元。2 核4G云服务器仅需 74 元每年,折算下来,一个月约6. 17 元。 4 核8G云服务器仅需 211 元每年,折算下来,一个月仅需17. 58 元,可以说是性价比极高了。

2.jpg

此外,首次购买的企业,首单满 148 元即得 30 元京东卡,满 450 元即得 50 元京东卡,最高可得 300 元

image.png

当然除了新用户外,老用户也有优惠,可享多项福利。福利1—优惠续费,享免费升配。老用户登录账号,选择轻量 1 核2G5M或 2 核4G8M,可享最低1. 8 折起优惠,并且享受免费升配, 1 核、 2 核分别升至 2 核、 4 核。升配后的配置,续费刊例价与原配置相同!

image.png

福利2—升级限时优惠:单用户享受 1 次云服务器 5 折升级优惠,用户登录账号选择符合机型后可享受 5 折升级, 2 核4G升至 4 核8G配置。

福利3—续费限时优惠:每款实例/应用/域名仅限 1 次续费,云服务器续费优惠最低2. 5 折。

此外,腾讯云还为大家准备了总价值 8888 元的代金券大礼包,无论是新用户购买还是老用户升级,都可以使用。

1.jpg

其中,个人用户专享券共计 6 张,面额分别为 25 元(满 100 元可用)、 75 元(满 300 元可用)、 150 元(满 600 元可用)、 450 元(满 1800 元可用)、 800 元(满 3200 元可用)和 1500 元(满 6000 元可用)。

企业用户专享券共计 6 张,面额分别为 118 元(满 500 元可用)、 250 元(满 1000 元可用)、 320 元(满 1280 元可用)、 1000 元(满 4000 元可用)、 1700 元(满 6800 元可用)、 2500 元(满 10000 元可用)。

活动时间为 2022 年 2 月 16 日 -2022 年 3 月 31 日 23:59:59。腾讯云官网已注册并已完成实名认证的国内站用户均可参与(协作者与子用户账号除外)。

除了总价值 8888 元的代金券大礼包外,腾讯云还贴心为大家准备了满额兑换的福利。

image.png

腾讯云 2022 新春优惠券抢先领

活动时间

2022 年 2 月 16 日-2022 年 3 月 31 日 23:59:59;

活动对象

腾讯云官网已注册并已完成实名认证的国内站用户均可参与(协作者与子用户账号除外);忘记账号?请点击找回账号;

活动说明

1、用户在 2022 新春活动页订单金额达到指定门槛,即有资格兑换礼品,礼品可叠加,每类礼品每个账号限兑换一次;

2、奖励内容:

活动订单金额大于等于 1 万元,兑换 500 元代金券;

活动订单金额大于等于 3 万元,兑换 1000 元代金券+虎年公仔;

活动订单金额大于等于 5 万元,兑换 1500 元代金券+Q猛虎斜挎包;

活动订单金额大于等于 10 万元,兑换 2000 元代金券+Q猛虎斜抱枕;

3、参与满额兑换的活动或商品范围:新春活动主会场、续费会场及各产品分会场;DNSPod会场不参与、需要跳转到活动外页面购买的商品不参与;

4、有效订单数据 30 分钟更新一次,兑换资格以页面兑换按钮状态为准;

5、奖品发放时间

代金券发放时间: 2022 年 4 月 20 日15: 00 开始直至发放完成;

虎年周边发放时间:在活动结束后 15 个工作日内邮寄发放(预计 4 月 22 日),届时将只通过短信提醒,短信接收手机号码、收货地址以用户填写的信息为准;暂不支持查询邮寄单号;实物奖品供货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发放时间以通知为准,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绝版旗舰!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512G到手7958元

    在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60RS机型,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Mate60RS不再是保时捷设计联名款是华为打造的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旗舰Mate50RS保时捷设计就成为了绝版机型,目前该机在京东降至7958元。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采用6.7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16x1212,搭载高通骁龙84G,后置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为4700mAh,支持50W无线和66W有线快充。

  • iPhone 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到手6458元 性价比暴增

    iPhone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B黑色到手价是6458元,相比官方首发价格要香”一点。这次iPhone15标准版也采用了灵动岛”设计,不过其屏幕刷新率是60Hz。最后一项升级就是充电接口,全新的USB-C替代了Lightning,给iPhone15带来更加便利的充电体验,家里如果有其他品牌手机C口充电器,基本就可以给iPhone15进行充电。

  • 大疆发布Mini 4 Pro:首次全向避障、顶配套装7388元

    大疆正式发布了新款航拍无人机Mini4Pro,成为Mini系列迄今为止技术和性能最全面的产品。它延续了低于249克的轻巧机身设计,展开状态尺寸298x373101毫米,折叠后仅为1489464毫米。增广镜、ND镜、全向桨叶保护罩、DJI增强图传模块安装套件也将同步单独发售。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高3198元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 龙芯桌面和服务器平台新增140款适配产品。

    2023年9月,龙芯桌面和服务器平台新增75家企业的140款适配产品。其中包括腾讯云计算、天融信、深信服等企业在内,产品涉及:业务系统37款、安全应用与系统36款、数据中台7款、云平台6款、软件存储4款、地理信息系统2款、其他产品48款。适配产品面向安全防护、金融证券、运维监控等多个领域。

  • “味精大王”莲花健康收问询函!近7亿买英伟达H800 GPU算力服务器

    日前,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莲花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27日与新华三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新华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采购合同》。新华三信息向莲花科创交付330台英伟达H800GPU系列算力服务器,服务器采购单价为210万元,合同总价为6.93亿元。A800在已有A100的基础上将NVLink高速互连总线的带宽从600GB/s降低到400GB/s,其他完�

  • 信安世纪CCypher云服务器密码机:让上更安全

    随着云计算的快速发展,云计算的安全问题越来越引起重视。金融、政务、电商等领域对云端业务的需求十分迫切,催生出密钥管理和密码运算服务的需求,以期保障用户敏感信息的机密性、完整性、有效性和不可抵赖性。深度融合CSSP-CloudCCypher与CSSP-Cloud深度融合,能够在云环境下按需提供弹性可扩展的云密码资源池,可为业务系统提供可扩展、高并发、高性能的密码服务能力。

  • 淘宝测试 “淘宝报销机” 功能 最高可获888元报销金额

    淘宝APP在一轮版本更新后,上线了一项名为“淘宝报销机”的功能。该功能允许淘宝用户在活动期间内通过上传各个购物平台的订单进行一键报销,最高可获得888元的报销金额。目前该功能仅面向受邀客户,需要提前将淘宝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三星W24礼盒25998元 与双机礼盒同价

    中国电信与三星共同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W24和W24Flip,定价分别为15999元和9999元。为了庆祝中秋佳节,中国电信推出了限量的双机礼盒,包括W24和W24Flip,售价为25998元,与单买两个手机的价格相同。在电池续航方面,三星W24和W24Flip分别内置了3700mAh和3000mAh的电池,都支持25W有线充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