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流量入口!企业视频号主页新增“服务菜单”功能

2022-03-02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今年以来,微信视频号新增了多项功能,继推流直播回放支持下载之后,企业视频号主页近日又新增了“服务”功能。

简单的说,本次新增的服务功能针对已认证的企业视频号。根据官方介绍,企业视频号可以在资料页上添加服务菜单,用户点击菜单项可以打开对应的页面,如:小程序、微信客服等。

image.png

以“小米手机”官方视频号页面为例,主页添加了“微信客服”这项服务,用户点击“微信客服”后,就会自动跳转到加客服联系方式页面。

image.png

我们在看看“华为终端客户服务”官方视频号,主页除了添加“微信客服”服务,还添加了门店查询、权益查询、申请寄修等多项小程序服务。

image.png

那么视频号服务菜单功能怎么设置呢?

首先,在PC端进入「视频号助手」官网后台。

然后,点击“设置”,进入“服务菜单”可看到「配置服务」的指引,在左侧点击「添加服务」开始配置,配置后,用户可以点击菜单栏打开对应页面,如小程序和微信客服。

image.png

以添加小程序服务为例,需要填写菜单名称、菜单图标、小程序APPID、页面路径等内容。

image.png

站长之家视频号在按照指引填写相关资料之后,就可以在首页看到服务菜单项目,如下图:

image.png

这个功能的增加意味着,用户除了在视频号观看视频外,还可以直接在视频号主页轻松找到企业的客服、活动福利等多项服务,同时也让企业新增了新的流量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