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crosoftDefender最新资讯  > 正文

[图]AV-TEST公布2021年杀软:三大奖项均无Defender

2022-03-02 09:15 · 稿源: cnbeta

根据反病毒评估公司 AV-Comparatives 公布的 2021 年最新榜单,Microsoft Defender 并没有取得足够亮眼的成绩,至少和一些竞争对手相比是如此的。但是另一家评测机构 AV-TEST 的看法有些不同,其报告显示 Microsoft Defender 在下半年的报告中表现异常出色,在 2021 年 10 月的测试和 2021 年 12 月的评估中都得到了满分。

2u12aud3.jpg

尽管如此,Microsoft Defender 的用户依然可能会感到失望。因为该产品的消费者版本未能赢得 AV-TEST 授予它认为是 2021 年最佳反病毒解决方案的产品的任何奖项。在 Windows 平台上,AV-TEST 提供了 3 种不同的奖项类别,包括“最佳保护”(Best Protection)、“最佳性能”(Best Performance)、“最佳使用性”(Best Usability)。

如上所述,Microsoft Defender 并没有获得上述三个奖项中的任意一个,完整的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保护

● Bitdefender

● Kaspersky

● Norton 360

最佳性能

● ESET

● G DATA

● Kaspersky

● Norton 360

● PC Matic

● Protected.net Total AV

最佳使用性

● Avira

● ES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