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花样滑冰最新资讯  > 正文

羽生结弦因伤退出花滑世锦赛 冬奥会吃止痛药挑战4A:众网友心疼

2022-03-01 19:46 · 稿源: 快科技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花样滑冰联合会今日宣布,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将缺席本月21日在法国蒙彼利埃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退赛理由为北京冬奥会受伤的右脚关节扭伤尚未痊愈”,16岁的三浦佳生将作为替补选手出战。

去年11月花滑大奖赛NHK杯赛前羽生结弦因为右脚踝旧伤复发而退赛,修养一个月后在全日锦标赛夺冠来到奥运会。在奥运自由滑比赛前一天4A练习中右脚踝再次扭伤,第一天吃止痛药仍坚持比完自由滑并挑战了4A。

羽生结弦因伤退出花滑世锦赛 冬奥会吃止痛药挑战4A:众网友心疼

作为花滑男子单人滑的历史第1人,羽生结弦的官宣退出,对于这个项目来说是可惜的,瞬间星光黯淡。整个职业生涯至今,羽生结弦多次参加花滑世锦赛,期间于2014年和2017年夺得冠军。同时,羽生结弦还是唯一一位奥运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锦标赛等世界大赛所有冠军的超级大满贯得主。

不少国内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希望羽生结弦能够快点好起来,后续恢复好继续为大家送上精彩的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