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锤子科技5000万股权被解冻 股权冻结信息清零

2022-03-01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股权解冻信息,股权冻结详情显示,股权数额为 5000 万元人民币,被执行人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标的企业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案由涉服务合同纠纷。

image.png

企查查信息显示,罗永浩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目前该公司股权冻结信息已全部清零。

image.png

今年 1 月份,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撤回破产清算申请裁定书被公布。裁定书显示,准予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撤回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

当时,交个朋友直播间表示,上述破产清算申请是锤子科技手机债务相关的案件,双方已达成和解并按照协议进行债务处理中,债权方申请破产的流程已经撤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