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SVRwi最新资讯  > 正文

PS VR2开售前 索尼仍需努力提升PS5主机的用户基数

2022-03-01 14:15 · 稿源: cnbeta

上周,索尼展示了 PlayStation VR2 的最终设计。作为 PS5 的虚拟现实头显配件,它采用了环形设计、搭配球形的控制器,能够为玩家带来出众的 360° 游戏体验。遗憾的是,从 2021 年至今,消费者们迟迟未能将其收入囊中。不过在近日的一段油管视频中,“PSVR without Parole”披露它有望在 2023 年 1 季度到来。

PS VR2 预购已上线,但何时推出仍不得而知。

许多人推测,之所以选择了 2023、而不是 2022 年内推出,主要是因为在发布 15 个月后、PS5 游戏主机仍供不应求。

更何况 PS VR2 的整体设计,很大程度上表明它就是专为 PS5(而不是 PS4 / PS4 Pro)而设计的。

此前索尼已经否认了 2022 年 4 季度这个发布窗口,而 COVID-19 大流行引发的供应链短缺,也已困扰半球半导体行业多时。

(图 via PlayStation Blog)

PSVR Without Parole 频道补充道:

在设备依然短缺、且该平台缺乏庞大 PS5 用户基数的情况下,对 PS5 的依赖,意味着 PS VR2 无法独自取得成功。

若盲目发布,不仅会影响 PS VR2 的潜在销售,也会让大量游戏玩家陷入沮丧之中。

现实表明,即使索尼在努力打击黄牛,产能供应不足依然是难以迈过的一道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