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艾尔登法环最新资讯  > 正文

艾尔登法环不小心打到NPC怎么办 不小心杀死NPC解决办法

2022-03-01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艾尔登法环新手在游玩过程中,有会因为操作不熟悉会误伤了NPC,甚至是砍杀了NPC导致一系列任务没了后续,遇到这样的情况到底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QQ图片20220223140228.png

艾尔登法环地图工具在线版(包含全boss、地图碎片等20项资源)

>>>>>>>点击进入

1、首先必须说下如果你误伤了NPC而不是杀死他,那么还是有挽救的机会,但是你如果误杀了NPC,那么抱歉了,只能进行下周目或者重新开档,不然是不会复活的,有的极其重要的剧情人物或许杀了还能复活,例如魂系列中的防火女等。

2、所以,如果是误杀了NPC就不用再看后面了,现在为大家分享一下误伤NPC没打死的情况下怎么去修复关系。

3、大家在打完第一个剧情boss接肢者之后,可以获得大卢恩,然后到史东薇尔城的北部区域去探索,在这里可以找到一个叫结缘教堂的地方,具体的位置如下。

image.png

4、去到结缘教堂就可以看到一个神像,点击神像会问你赎罪,所谓的赎罪就是把自己做过的事情洗白了,就可以恢复NPC的友好关系。

5、这个赎罪可不是无偿的,必须奉献上供品——星星泪滴。

6、星星泪滴是在安塞尔河中的NPC流浪商人会出手,7500的魂,这时候也不算多了。

image.png

7、去安塞尔河的方法,就是在东边台地上方,而东边台地又在画家的破屋北方。

image.png

8、在这个火巨人的后面的房子中。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