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平台宣布安心购服务模式升级 3月生效

2022-03-01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日前, 1688 平台发布公告称,为持续优化安心购服务体验,提供更专业的定制交易履约保障服务,找工厂安心购服务模式将做全面升级。

本次升级计划于 2022 年 3 月生效(具体生效时间以系统发布为准)。本次服务模式的调整内容:由原来的单一收费模式升级为基础版服务收费和升级版服务收费两种。

据悉,升价后,技术服务费由原来的1.2%,基础版费率下调至0.7%,升级版本技术服务费1.2%。若该笔订单非买家赊购订单,单笔订单金额 50 万元封顶。具体调整如下:

image.png

官方提示,开通安心购服务后,“极速周转”、“交期险“、”品质险”、“诚e赊“不再另行收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