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2022年春季发布会可能定于3月8日 可能明天发布邀请函

2022-03-01 08: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据外媒macrumors的报道,苹果可能会在今天发出2022年春季发布会的邀请函,这也将是苹果今年的第一场发布会。

苹果2

2月初,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称,苹果计划在 3 月 8 日星期二举办一场特别活动。古尔曼随后在他的“Power On”时事专栏重申了 3 月 8 日发布会的传闻。苹果倾向于在其活动前一周发出邀请,因此苹果可能会在美国当地时间3 月 1 日星期二对外发布。

去年,苹果选择在 4 月举办春季活动,但除此之外,该公司一直选择 3 月举办春季活动。苹果最近在欧亚经济数据库中提交了三款新的 Mac 机型、一款 iPad 和一款 iPhone,这表明新设备已经在计划中。苹果还在周二举办大部分活动,因此总体而言,3 月 8 日的传闻似乎非常合理。

预计春季活动将至少包括发布iPhone SE和iPad Air的更新版本,以及采用苹果芯片的新 Mac。不断有传言称新款 iPhone SE与 2020 年的iPhone SE 外观相同,它本身看起来与iPhone 8 非常相似,但它可能会添加 A15 仿生芯片、改进的后置摄像头和5G网络支持。

预计新款 iPad Air还将配备更新的A系列芯片和5G连接,而不会进行重大设计更改。至少有一款配备苹果设计芯片的新 Mac 也可能会在此次活动中亮相,此前有传言称这很可能是高端 Mac mini,但更新后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也是一种可能性。

iOS 15.4 和 iPadOS 15. 4 的更新可能与 3 月的活动和新设备的发布有关,因此这些更新也有可能在 3 月上半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萤石举办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多款智能家居AI新品强势来袭

    3月31日,以“AI无界萤未来”为主题的2024萤石春季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千余名萤石合作伙伴齐聚杭州,共商渠道发展新策略,共享市场新机遇,共绘未来发展新蓝图,同时萤石携多项重磅新品亮相,向行业内外展示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多项新技术的突破彰显了定位于“智慧生活守护者”人设、坚守人本科技理念的萤石深厚的科技底蕴和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

  • 苹果WWDC2024定档:610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 官宣!424,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 518日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正式定档

    4月19日,AI引领智启新程——西湖论剑暨安恒信息年度新品发布日举办。正式宣布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将于5月18日开幕。欲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及官方社交媒体平台,获取最新日程安排、嘉宾阵容及参会信息。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苹果WWDC 2024官宣610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比亚迪发布2023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演讲实录丨2024年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全程回顾

    作为在数字化领域深耕行业数十载,在众多世界500强及中国制造500强拥有大量客户领先实践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向市场隆重推出AI时代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智能CRM产品GCRM3.0以及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底座——低代码平台R平台。本次发布会邀请到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CTO蔡庆满先生、G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以及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旗下穆松桥CIO潘忠朋先生,字节跳动集团旗下飞书数字化专业李骁霖先生针对智能化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及实践进行了分享,在与会嘉宾观众的共同期待中,一起隆重发布了瑞泰信息GCRM3.0以及低代码平台R产品。【文末福利】如果有需要以上发布会资料,可联系我们免费下载。

  • 【数智的力量】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 现场精彩回顾

    3月28日,【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Al无界·萤未来”——萤石2024春季新品发布,重塑人本智能生活新纪元

    3月31日,萤石于杭州白金汉爵大酒店成功召开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主题为“Al无界·萤未来”,充分展现了萤石对AI技术在智能家居领域应用的深度探索与未来愿景。此次发布会共吸引逾千名业界精英、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进一步彰显了萤石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影响力。这意味着未来的萤石产品和服务将更加注重满足家庭成员在亲情互动、居家养老、宠物看护等细分场景方面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