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津湖之水门桥最新资讯  > 正文

2月全国票房超103亿 《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居首

2022-03-01 06:53 · 稿源: 快科技

2022年2月份已经过去,据@猫眼专业版 微博消息,当月全国票房达到103亿,其中《长津湖之水门桥》以38.6亿的成绩位列第一。

截至2月28日21时30分,2022年2月全国票房103.54亿,共有9部影片月票房破亿,观影人次2.14亿,放映场次1174.7万场。

2月票房前三名分别为《长津湖之水门桥》《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以及《奇迹笨小孩》,分别获得38.6亿、24.8亿及12.9亿票房。

《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8点上映,时长149分钟,是续作,也是该系列的结局,讲述发生在1950年12月的水门桥战役,长津湖战役的后期,围绕架在长津湖引水管道上的水门桥展开,这是美军撤退线路上的喉舌之处。

电影由《长津湖》原班人马打造,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

2月8日晚,《长津湖之水门桥》电影的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向各院线公司及影院发布的关于《长津湖之水门桥》调整票房结算标准的通知显示,片方决定于2月11日零点起调整该片票房结算标准,数字2D、中国巨幕2D:全国统一30元/人.次;IMAX 2D:全国统一40元/人.次。

2月全国票房超103亿 《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居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